🌊🎴/咕咕咕,打完代码一定更新

【义炭】老夫老妻的日常生活

*现代pa,已婚设定小甜饼,儿科医生义×人妻炭,ooc预警。


*新春贺文,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也和义炭一样甜甜蜜蜜的!




1、

        “嘀嘀嘀——”

        “义勇先生……义勇先生……”

        义勇感觉到伴随着闹钟的响声,有人在轻推自己的身体,于是迷迷糊糊地从梦中醒来。

        “义勇先生该起床了!再不起床上班就要迟到了——”

        “嗯……”

        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的义勇被炭治郎从床上拉起来,但他趁炭治郎不注意把对方搂进怀里又倒回床上了。

        “再睡五分钟……”

        义勇将炭治郎紧紧禁锢在怀里不给他乱动。

        “义勇先生要迟唔——”

        义勇用自己的嘴唇把炭治郎还在喋喋不休的嘴给堵住了,炭治郎回想起昨晚义勇在自己睡着后也还在熬夜修改论文的样子不禁有些心软。

        (就让他再睡五分钟吧……)




2、

        “啊!现在几点了!”

        炭治郎突然从床上弹起来,不小心与穿戴整齐但嘴角沾了几粒米饭正准备偷亲他的义勇撞了个满怀。说是让义勇多睡五分钟的没想到炭治郎自己却不小心睡着了。

        “抱歉,吵醒你了吗?你可以再睡一会的。”

        “没事,啊,义勇先生嘴角……”

        炭治郎伸手帮义勇把饭粒摘下来,捧着他的脸左右观察了一下然后主动亲了他一口。

        “这就可以了!今天也很帅哦富冈医生!”

        “嗯,富冈太太今天也很帅,我去上班了,乖乖等我回来。”

        义勇笑着回了一个吻,揉了揉炭治郎的脑袋起身拿起包准备出门。

        “没有忘记带什么东西吧?”

        “没有,我出门了。”

        “好的,路上小心,不要忘记微笑哦!”

        义勇平时看上去很精明,可是有时候却会在一些小地方有些笨拙,比如吃饭的时候会吃得满嘴都是,总是炭治郎帮他收拾;去上班的时候偶尔会丢三落四,总是急忙跑回来拿或者自己根本没发现忘带,直到炭治郎把东西送到医院时才想起。




3、

        “今天上午就先打扫一下客厅的卫生吧,然后下午和善逸他们约好了去打球……”

        炭治郎洗了个脸让自己清醒后,一边吃早饭一边思考今天的行程。突然,他听到门口传来拿钥匙开门的声音。

        “义勇先生?有什么东西忘记拿了吗?”

        义勇有些气喘地开门走进来,似乎是一路跑回来的。

        “嗯,今天忘记和你说了。”

        “忘记说什么可以电话……”

        “我爱你,比昨天更爱你!”

        义勇说完后还没等炭治郎反应过来便立刻关上门跑了,炭治郎有些脸红,结婚这么多年以来每天义勇都会对自己说这句话,一天也没落下过。

        正在上班路上的义勇收到炭治郎发来的一条语音消息:“义勇先生,我也爱你!工作加油!”

        义勇听完后露出一个笑容,回了一条消息:「知道了。」




4、

        吃完早饭并且收拾好餐具后,炭治郎开始打扫卫生,打扫得差不多的时候他突然发现玄关的小柜子上放着一个眼熟的盒子,是义勇的便当盒。

        “啊……义勇先生又忘记带便当了。”

        炭治郎无奈地笑了笑,抬头看了下挂在墙上的钟,离义勇中午休息还有一段时间,便进厨房将自己的午饭也简单地做好装进便当盒里,准备带去和义勇一起吃。

        [义勇先生,又忘记带便当了,我现在给你送去,中午一起吃吧。]

        虽然知道义勇上班的时候不怎么看手机,但是炭治郎还是给他发了个信息,免得他准备吃饭时没找到便当盒着急。

        到了医院后,炭治郎熟练地来到义勇办公室附近,路上碰到熟识的护士甘露寺小姐冲他打招呼。

        “炭治郎,又来找富冈医生一起吃饭吗?真好啊!”

        “是的,工作辛苦了,义勇先生快休息了吧?”

        “是的,今天也没什么人排他的号,刚刚富冈医生不知道为什么笑得很恐怖还吓哭了一个小朋友哄了好久才肯继续看病……”

        “啊哈哈……甘露寺小姐谢谢你,我在这里等他一会就行,你先去忙吧不用管我。”

        “嗯嗯,那炭治郎下次见哦!”

        炭治郎听到义勇又吓哭小朋友时想起自己上午嘱咐他要记得微笑的话后,有点尴尬地冲甘露寺小姐笑了笑结束了这个话题。甘露寺小姐抱着病历本冲炭治郎挥了挥手,蹦蹦跳跳地走远了。

        义勇虽然医术精明而且长得也很帅气,年纪轻轻的就发表了不少权威论文,可是却似乎不太会和小朋友相处。义勇本来就沉默寡言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笑,而且紧张的时候脸色更难看。每次给病人看病时,义勇很紧张地盯着小朋友,小朋友被他的脸色吓到也很紧张地盯着义勇,最后在义勇开口前总能吓哭对方。

        义勇和隔壁同样是儿科医生的炼狱医生形成鲜明的对比,小朋友们看到义勇会被吓哭,但是和蔼可亲的炼狱医生却很受小朋友们的欢迎,最后变成大家都抢着排炼狱医生的号而义勇这边反而相对比较清闲。当然清闲也仅限于病人少的时候,如果遇上换季流感大潮,义勇也经常熬夜加班。




5、

        “义勇先生,工作辛苦了!”

        在义勇为早上最后一位小病人看完病后,炭治郎单手拎着饭盒敲门进来了。

        “……我又忘记带饭盒了吗?”

        “是的,我们去外面花园坐着吃吧!”

        “好,等我一会。”

        义勇脱下口罩扔进医疗废物垃圾桶内,起身将白大褂脱了挂在一旁的衣架上,转身到清洁台认真地进行了消毒工作。

        等义勇处理完,炭治郎凑上前去用没拿饭盒的手牵义勇,义勇顺势接过炭治郎手上的饭盒。

        “抱歉,又让你跑一趟。”

        “没事!虽然只是分开几个小时,但我也想见义勇先生了!”

        炭治郎仰头冲着义勇露出笑容,义勇回以一个微笑,低头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

        “走吧。”

        (这不笑得挺帅的吗,怎么总是吓哭小朋友呢?)

        炭治郎看着义勇冲自己露出的笑容暗暗想,但炭治郎也许很难发现义勇只有在他面前才会露出自然的笑容。




6、

        晚上,义勇回到家时炭治郎像往常一样满脸笑容地出来迎接他。

        “义勇先生,欢迎回来!晚饭已经做好了,有你最爱吃的鲑鱼萝卜!还有洗澡水也放好了,今天也是先洗澡吗?”

        “嗯,我回来了,先洗澡。”

        义勇将包放好后就往浴室走去,炭治郎替他准备好毛巾与睡衣,再从装脏衣服的篓子里把义勇换下的衣服放进洗衣机内。

        义勇洗完澡后头发湿漉漉地耷拉着出来找炭治郎,炭治郎正在厨房里准备将保温的饭菜端出来,被爱人从身后抱住蹭了一脖子水。

        “义勇先生!要好好擦干头发啊!”

        “要富冈太太帮我擦。”

        义勇紧紧抱着炭治郎不肯松手,炭治郎任由义勇向自己撒娇,还伸手抚摸了一下趴在自己肩膀上湿漉漉的大脑袋。

        “好好,那富冈医生现在先松开我让我收拾一下厨房可以吗。”

        “嗯。”

        义勇就像一只听话的大狗狗一样站在旁边等炭治郎,炭治郎收拾好东西把饭菜端到饭桌后就接过义勇手上的毛巾把他带回房间里给他擦头发。

        “马上就要到冬春换季的时候了,温差比较大你注意不要着凉。”

        “好的,那最近义勇先生会很忙吧?”

        “嗯,病人会比较多。”

        义勇安静地坐在凳子上看书,任由爱人给他擦头发,就像一只乖巧的大狗狗。

        “我知道了,那接下来的便当,我会加油给义勇先生准备方便快速吃完的饭团的!好了擦干了,去吃饭吧!哈哈哈哈义勇先生不要摸我肚子……”

        炭治郎干劲十足地撸起袖子以示决心时,义勇转过身将他扑倒,两人一起往床上倒去,炭治郎被义勇从衣服下摆伸入的手摸得有点发痒不禁发出笑声。

        “义勇先生再不去吃饭,饭菜又要凉了!”

        “比起吃饭,现在想先吃你。”

        义勇伸手脱下自己的浴袍,炭治郎看着爱人平时经常锻炼而保持得良好的八块腹肌有点脸红,但也被对方在身上煽风点火的手勾起了欲//望。

        一场激烈的情//事后,炭治郎躺在床上直喘气用略带沙哑的声音控诉从身后抱着自己的爱人。

        “哈……哈……义勇先生太坏了……”

        义勇亲了亲炭治郎的耳朵,故意冲他敏感的耳朵吹气,还低声说:“你不也很喜欢我对你使坏吗?”

        “呜……”

        义勇满意地看着爱人因为自己而发红的耳朵,又亲了一下。




7、

        正如义勇所说的那样,流感季的到来让他开始忙了起来,每天回家草草洗完澡吃完饭就躺下睡觉了,炭治郎看着他越发明显的黑眼圈有些心疼。

        “义勇先生也要注意休息啊。”

        在义勇准备出门上班的时候,炭治郎突然拉住他的手,仰头看着他,石榴石似的红色大眼睛里充满了担忧。

        “抱歉让你担心了,我没事的,马上就过去了。”

        义勇伸手捧住炭治郎的脸,用手指抚平他眉间的褶皱,认真地与他交换一吻。

        这种聚少离多的生活持续了半个多月,流感季终于要结束了,马上就能迎来义勇的休假。

        在义勇休假的前一天,炭治郎偷偷来到了医院,他拜托甘露寺小姐给他挂了义勇的号,只要放在最后一位病人后面就好。

        甘露寺小姐听完炭治郎的请求后露出会心一笑,手脚麻利地为他办好手续,炭治郎接过单子向她道谢后便去排队了。

        等了很长一段时间,身边的人都走光了只剩炭治郎一人时,机器终于叫到炭治郎的号了。

        看到炭治郎走进来时,义勇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是又马上装作不认识他。

        “小朋友,怎么就你一个人,你的家长呢?”

        “医生哥哥,我家人工作太忙了没空陪我,但我又实在难受所以就自己来了。”

        “以后不要一个人乱跑,小心被抓走。你哪里不舒服?”

        炭治郎忍着笑,指了一下自己的胸口。

        “这里。”

        义勇低头一笑,在病历本上写了一行小字:等我回家。

        炭治郎接过义勇递来的病历本,仔细看了看发现自己没看懂义勇写了什么,便向义勇投向疑惑的目光。

        义勇示意炭治郎把耳朵过来,对他说了句悄悄话,炭治郎听完后脸瞬间被染得通红。

        “等我回家后不会让你下床的——”

评论(17)

热度(3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