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打完代码一定更新

【义炭】“义勇先生,请让我继续撒娇!”

*先婚后爱,暴发户(?)义×落魄小少爷炭,婚后日常小甜饼


*婚前义→炭,大概是大正时代的背景,有私设。


1、

        炭治郎第一次见到他的丈夫,是在婚礼上。


        富冈义勇就和传闻中的一样,总是冷着一张脸,尤其是在仪式上显得心情格外糟糕,但炭治郎却从他身上闻到了紧张和激动的味道。


        (富冈先生似乎很期待这场婚礼……还有富冈先生长得真帅啊,睫毛好长。)


        灶门家祖上本是名门武士,在当时是贵族。但由于时代的动荡,贵族也渐渐落魄了,炭治郎的父亲为了维持生计走上了经商的道路,但一场自然灾害让好不容易才走上正轨的公司又濒临破产。本在绝望之际时,一个船运大亨——富冈集团向灶门家伸出援手,但条件是灶门大少爷要嫁入他们家。


        炭治郎的父亲本是不愿让大儿子委于人下,但炭治郎为了不让家人们流落街头,主动要求与富冈集团联姻。


        要和素未谋面的男性结婚,让炭治郎万分紧张,但在见到义勇后发现对方也很紧张时突然就舒了一口气。




2、

        新婚之夜的晚上,已经洗完澡的炭治郎正坐在床上红着脸紧张地等待义勇。


        (难道真的要和富冈先生做那种事吗……)


        炭治郎一想到这里,整个人仿佛绷紧的琴弦,他坐在床沿,腰杆挺得笔直,双手握拳放在膝盖上似乎一有动静就想逃跑。


        浴室里的水声停了,义勇洗完澡出来了。


        “不用紧张。”


        义勇看到炭治郎的姿势,知道他在紧张便出声安慰了一下。


        “可是,富冈先生我们真的要做……”


        炭治郎还没说完就被义勇打断了,他在炭治郎身边坐下,凑到他耳边说道。


        “还喊我富冈先生吗?现在你也是富冈先生了。”


        “!”


        耳朵被呼入的热气让炭治郎连耳朵都红了起来,成熟男人的气味将炭治郎整个包裹起来,灵敏的嗅觉更是将对方隐藏的欲望闻得清晰。


        “我、我……”


        近距离的美颜暴击和略带暗示性的话语让炭治郎卡壳说不出话来。


        “今天就先睡吧,你做好准备前我是不会动你的。”




3、

        “义勇先生,请带上这个!”


        义勇准备出门上班时被炭治郎拦下,他看着对方冲自己递来的便当盒。


        “你自己做的吗?”


        义勇回想起早上自己醒来时发现身边的位置已经微凉,显然是炭治郎早就起床了。义勇找了一会才发现炭治郎自己一个人偷偷在厨房里忙活什么,还特意吩咐了佣人们不要告诉自己,似乎是不想被发现。于是在早饭时间义勇也没提起这件事,没想到炭治郎早起是为了给自己做便当。


        “是的!我对料理还是很有信心的,无论如何也想让义勇先生尝一下就擅自做了便当,希望不会给您造成困扰……”


        炭治郎在今早起床后回想起好友善逸天天在耳边嚷嚷说爱妻便当的重要性,于是便瞒着义勇偷偷准备了便当。


        “……谢谢,我很开心。”


        义勇摸了摸炭治郎的脑袋,收下便当。炭治郎闻到对方身上散发出喜悦的味道,似乎是发自真心地感到高兴,这让忐忑不安的炭治郎松了一口气。


        “我出门了。”


        “路上小心!”


        炭治郎目送义勇转身离开家门后,一手揪住衣襟,一手覆盖在刚刚被义勇摸过的地方,红着脸暗暗想道。


        (义勇先生刚刚那是……冲我笑了吗?)




4、

        正在书房埋头处理文件的义勇听到熟悉的敲门声后,放下了手中的文件。


        “进来。”


        “义勇先生,工作了这么久休息一下吧,今天准备的点心是在银座买的草莓大福!”


        听到书房内应允的声音后,炭治郎推开门,将装有泡好的茶和点心的托盘放到书房的小茶几上。


        义勇看着炭治郎冲自己投来期待的眼神和灿烂的笑容,加速了手上收拾文件的速度,等将文件整齐分类摆放好后起身坐到炭治郎身边。


        “给,义勇先生,请用!”


        “谢谢。”

        炭治郎将吃点心的小叉子递给义勇后拿起属于自己的茶杯喝了一口。


        “我明天休息。”


        “诶?真的吗?”


        听到这个消息后,炭治郎惊喜地放下茶杯看向身旁的义勇。义勇已经连续熬夜工作一段时间了,都没怎么休息过。而且是义勇就算很累,在工作完成前也不会主动休息的性格,炭治郎很担心他的身体会受不住所以每天都会找借口给义勇送点心让他休息一下。


        草莓大福被义勇整个塞进嘴里,脸颊边鼓起一块就像一只小松鼠。


        “啊,义勇先生嘴边沾到糖霜了。”


        炭治郎熟练地从怀里掏出手帕,凑上前给义勇擦嘴。义勇看上去很成熟稳重,但总在一些小地方有些笨拙,炭治郎很享受能够这样照顾义勇。


        义勇将嘴里的大福咽下去后,伸手抓住炭治郎帮他擦完嘴想收回的手。


        “明天我陪你去看电影。”


        “诶?”


        炭治郎吃了一惊,虽然义勇有时候会带他出门吃饭买东西,可是还是第一次主动约他去看电影。


        “你不是一直想看那部新剧吗?上次一起出门在回家路上的时候你看了好几眼宣传海报。”


        “原来你察觉到了啊……”


        炭治郎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那次是义勇陪他去买东西,在回家的路上义勇突然想起有紧急文件没处理完,两人慌忙跑回家路过电影院的时候炭治郎发现自己期待已久的电影要上映了便多看了几眼,没想到义勇居然察觉了。


        “嗯,我们明天先去看电影然后再一起去吃晚饭。”


        “好的!”


        义勇喝完最后一口茶,将杯子放回托盘。等炭治郎收拾好东西离开后,义勇偷偷拿出一个小本子在上面打勾。


        义勇翻开的那页写着:


        约会诀窍:约对方一起去做他想做的事,然后共进晚餐   (✓)




5、

        电影散场后,义勇和炭治郎在一家餐厅准备吃晚饭,这家餐厅是义勇特意选的,今晚除了他们两人,没有其他客人。


        餐厅没有开灯,仅靠餐桌上微弱的烛光照亮餐桌,炭治郎不太看得清坐在对面的义勇的脸,这种朦胧感有种神秘且浪漫的气氛。


        这是一家西式餐厅,餐前上了两杯红酒,义勇似乎有点紧张将属于自己的酒给喝完了。


        “义勇先生,刚刚那部电影好感人!结局那里女主长发的样子太好看了!”


        “你长发的样子也很好看。”


        “诶?”


        似乎因为酒精的作用与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的安心感,义勇不小心把深埋于心的秘密说了出来,而他本人在听到炭治郎惊讶的声音时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说漏嘴了。


        “我只有在学生时期才留过一段时间的长发……”


        “……”


        义勇紧张得说不出话,炭治郎伸手拉住他企图缩进黑暗的手。


        “难道我们以前,有见过面吗?”


        “……嗯。”


        义勇见炭治郎这幅认真的表情就知道自己逃不掉了,低头看着两人交叠的手整理了一下思绪后,缓缓说道。


        “其实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穿着校服在公园的长凳上静静地看书,后来你的朋友从我身后的方向跑来,边跑边喊你的名字,你抬头冲我这边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那抹笑容从此就刻在了我的心底。”


        “后来我每天都会去那个公园企图偶遇你,但是你总是默默坐在那里看书等朋友,那副恬静的画面我不忍打破,于是每天在你朋友来找你之前都是你看书,我看你。”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等了很久你也没有来公园看书,第二天也是,第三天也是,一周了你也没有再出现过。”


        “那个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我发疯一样地去追寻你的下落,最后从你朋友那里得知你因为家里出事了所以提前结束学业回家帮忙了。”


        “后面的事情你也知道的,我资助你家的公司,可是条件是你嫁给我。对不起,用了这种趁人之危的方法强迫你和我结婚,你要是实在不能接受的话……我们就离……”


        “义勇先生!”


        炭治郎出声打断了义勇的话,起身走到他身边抱住他。


        “你不用道歉的!我也非常、非常喜欢义勇先生!”


        “炭治郎……”


        被炭治郎紧紧抱住的义勇僵硬得不知道双手该放哪里,炭治郎察觉到他的僵硬后主动拉过他的手,让他抱住自己。


        “最初还觉得要和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结婚有点难过,但是结婚后发现义勇先生其实是个非常可爱的人,你笨拙却又细心的温柔让我觉得很温暖。作为长男的我从来都是家里除了父亲以外的顶梁柱,从小我就不擅长撒娇……是义勇先生让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察觉原来我也能向别人撒娇……就像这次的电影,我只是多看几眼海报你就察觉了我想看。”


        “我知道义勇先生很忙,以前每次带我出去玩回家后你总要在书房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把积压的工作处理完。今天陪我出来玩也是熬夜工作了很久才换来的短暂休假,真的非常感谢你。”


        炭治郎将脸埋进义勇的胸膛,义勇轻轻抚摸他的背。


        “所以,义勇先生,以后请让我继续向你撒娇吧……”


        “嗯,请尽情冲我撒娇。”

评论(12)

热度(4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