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打完代码一定更新

【义炭】小浣熊报恩记

*狐妖义勇×小浣熊炭,ooc预警,一毛钱蛇恋请注意避雷


*灵感来源于官方的第五弹睡衣设定,有私设。为了符合小浣熊设定,义炭二人身高差和体型差加大。




1、

    “呜呜呜——救命——”

    茂密的森林深处传来微弱的呼叫声,惊起林中歇息的渡鸦。义勇脑袋上的耳朵轻轻动了动,辨别出呼救声的方位。

    义勇赶到发出呼叫声的地方的后,发现有一只毛绒绒的动物被吊在树上,似乎是不小心踩中了猎人的陷阱。

    “呜呜呜——大人,求狐妖大人救救我,我还有弟弟妹妹们要照顾,我还不能死——”

    毛绒绒的动物在看到义勇的身影后疯狂扭动,圆圆的耳朵上戴着的花札耳环与口吐人言都彰显着他不是普通的小动物。

    “新来的浣熊妖吗,怎么中了人类这么低级的陷阱。”

    义勇在询问的时候便把小浣熊放了下来,这时他才注意到小浣熊脑袋上有一块红色的斑纹。

    “谢谢狐妖大人的救命之恩!都怪我不小心弄掉了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苹果……在捡苹果的时候没留意就踩到陷阱了……”

    小浣熊羞愧地低下了头,凝视着自己的小爪子。

    “我是富冈义勇,统领这片森林所有妖怪的狐妖,带上你的家人来这里吧,我会保护你们的。”

    义勇说着便从怀中掏出一封信递给面前的小浣熊,信封上是三个苍劲有力的字——推荐信。

    妖怪都有自己的地盘,有些善良且强大的大妖们会主动庇护来到自己地盘的小妖从而在人间界建立起妖村,他们被统称为九柱,义勇便是其中之一。

    “谢谢义勇大人!您的恩情我永生难忘!”

    小浣熊紧紧抱着信连连鞠躬道谢的样子让义勇觉得很可爱,不禁晃了晃身后的九条尾巴。




2、

    咚咚咚——

    清晨,义勇被敲门声吵醒,略带起床气仍睡眼朦胧的狐妖大人揉着眼睛去到门口,耳朵和九条蓬松的大尾巴也因困意而无精打采地耷拉着。

    “义勇大人早上好!”

    门外站着一个笑容可掬的红发少年,石榴石似的红眼睛正因兴奋而忽闪忽闪着,他的脑袋上有一双圆圆的耳朵,耳朵上是一双眼熟的花札耳环,脑门上有一块红色斑纹。

    “你是……昨天的浣熊妖?”

    义勇有些呆滞地看着眼前的少年,浣熊形态的样子很可爱,人形也很可爱。

    “是的!昨天非常感谢义勇大人出手相救,还没来得及做自我介绍,我是灶门炭治郎,今天来拜访义勇大人是为了报恩!”

    “报恩?你想怎么做?”

    还没睡醒的义勇歪了歪脑袋,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这么热情地住上凑说要报恩的小妖,别的小妖虽然被他救了可是却都是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子。

    “我打算照顾义勇大人一年!听说义勇大人从不招收仆人,所以洗衣做饭什么的可能会很麻烦,请让我照顾您一年吧!”

    “不要,回去。”

    因为起床气的原因,义勇语气不是很好,表情淡漠地盯着面前不到自己胸口高的少年。

    大妖和小妖的区别在于,食物对于大妖们来说已经可有可无了,而小妖们的主要力量来源还是食物,衣服也可以用法术一键清洁并不需要人工手洗晾晒这么复杂。

    “可是……可是我只会做到这些……求求您了,一年不行的话最起码让我照顾您半年吧!您看这是我准备的早饭,听说您很喜欢吃鲑鱼萝卜,所以我在家里做好了带过来了!我的手艺很好的,请尝尝我的手艺再做决定吧!”

    炭治郎被义勇拒绝后慌慌张张地将背后的竹篮放下,从中取出一个食盒递给义勇。

    义勇打开后,鲑鱼萝卜的香味充满鼻腔,许久也不曾感觉到饥饿的义勇久违地觉得自己饿了,炭治郎并没有说谎,他确实很擅长料理。

    “……先进来吧。”

    义勇捧着食盒转身进到屋内,任由身后的小浣熊跟进来。

3、

    “以后你就住在这里,柜子里有被褥,自己收拾一下。”

    义勇吃过炭治郎带来的早饭后,领着炭治郎来到一间客房。义勇的宅邸很大,但是只有他一个人住,空荡荡的显得有些冷清,平时也没什么人会上门拜访。

    “好的!谢谢义勇大人!”

    炭治郎抱着自己的小包裹兴奋地环视自己接下来将要住半年的地方,毛绒绒的粗尾巴开心得上下摇摆。

    “以后不要再喊我大人了,太生疏了。”

    义勇看着炭治郎晃动的尾巴,心情愉快地也跟着晃了晃自己的尾巴。

    “那……义勇先生?”

    炭治郎小心翼翼地看向身后比自己高大许多的俊美狐妖。

    “嗯。”

    义勇点了点头,脑袋上的耳朵跟着一晃一晃的。




4、

    炭治郎入住义勇家的第二天早餐,义勇被早饭的香味唤醒了,还未完全清醒的他推开门后看到了早已等待在房门口的浣熊少年。

    “义勇先生,早上好!早饭已经做好了,请先洗漱一下吧!”

    炭治郎提着洗脸盆进到义勇的房间,将毛巾放入仍冒着热气水盆中浸泡一会后,提出来拧干递给义勇。

    “……谢谢,下次不用这么做了,只要把热水准备好就行。”

    义勇不太习惯他人的伺候,僵硬地接过毛巾擦了擦脸后低头对炭治郎说道。

    “啊好的!对不起是我鲁莽了,忘记您不喜欢这样……”

    炭治郎懊恼地垂下头连声道歉。

    “你没做错什么,不用道歉,头抬起来。”

    义勇伸出手捏住炭治郎的下巴让他抬起头,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义勇的炭治郎觉得脸有点热。

    (义勇先生……睫毛真长啊。)

    “回答呢?”

    义勇看着面前盯着自己走神的浣熊少年,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耳朵。

    “好……好的!”

    炭治郎回过神来,连毛绒绒的耳朵都有点发红了。看着不敢直视自己害羞的炭治郎,义勇本人也没发觉自己露出了一抹笑容。




5、

    炭治郎的到来给义勇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光彩,也为冷清的宅邸增添了不少生活气息,每天回家都有人做好热饭等着的温暖让义勇有点上瘾。

    “义勇先生,我帮您梳理一下毛发吧!”

    这天,义勇正坐在回廊下晒太阳的时候,炭治郎举着梳子从身后的房间内走出来。

    “嗯,麻烦你了。”

    给义勇的九条大尾巴梳毛是最近炭治郎提出的,虽然这是炭治郎眼馋大尾巴想rua的小心思,但义勇觉得挺舒服便答应了。

    “义勇先生的尾巴毛绒绒的,手感真好啊。”

    义勇的尾巴比炭治郎整个人都要高,一梳就是一下午。暖洋洋的太阳照射在身上让人不禁涌起一丝困意,义勇打了个哈欠侧身躺在地上昏昏欲睡,任由整个人都陷入自己尾巴丛的浣熊少年抚摸着。

    等义勇醒来后已经是黄昏时刻了,夕阳将天空染得通红,太阳沉入天际,即将入夜的风微凉。义勇回头看见炭治郎已经变回原型睡着了,小浣熊趴在尾巴丛里睡得香甜,还时不时用脸蹭一下抱在怀中的大尾巴。

    最近炭治郎说快新年了要大扫除,义勇的宅邸很大而且大多是闲置着的空房间,要一一清扫干净还是很费时费力的。虽然义勇说不需要他清理,但是炭治郎却坚定地说只有自己亲手打扫干净的房子看着才有成就感和家的味道,义勇便任由他去了。也许是太累了,今天居然没有梳完毛便抱着义勇的大尾巴睡着了。

    义勇把埋在尾巴里的小浣熊轻轻抱起,打算将他送回房间,炭治郎察觉到抱着他的是熟悉的气味,便在义勇的怀里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睡。




6、

    等炭治郎睡醒后,义勇已经做好了晚饭在等着了。

    “义勇先生……对不起我睡着了,说好了是由我照顾您的,今天却让您给我准备晚饭……”

    浣熊少年石榴石似的红眼睛充满了忏愧之情看着义勇,义勇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还顺手捏了捏耳朵后安慰道。

    “没事,你最近也累了,偶尔也休息一下吧,先吃饭吧,吃完有些事和你商量。”

    “谢谢义勇先生,那我开动了!”

    义勇做的饭菜虽然不如炭治郎的美味,但是早已饥肠辘辘的炭治郎觉得万分美味,而且是义勇亲手做的料理,让炭治郎吃出一股辛福的味道。

    义勇看着炭治郎吃得开心,连粗尾巴也不断晃动的样子,自己也露出一抹微笑,还主动给炭治郎添了饭。

    吃完饭后,炭治郎收拾好餐具并洗干净放回碗柜内后,泡好清茶后坐到义勇面前。

    “义勇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要和我商量呢?”

    浣熊少年歪着脑袋询问,耳朵上的花札耳环一晃一晃的。

    “年后有一场宴会,是九柱一年一度聚集一起商量事情的,可以带自己的随从去,虽然你不是我的随从,但你想去吗?”

    义勇举起茶杯喝了口茶润喉,茶香氤氲,热气让炭治郎看不清义勇的表情。

    “可以吗?我想去!”

    能见到所有的九柱是一些小妖毕生都无法实现的梦想,炭治郎听完后便立刻兴奋地表达自己想去的想法。

    “好,那你收拾一下我们下周就出发,到达后不要离开我,也不要和别的柱单独共处,今天就早点休息吧。”

    义勇放下茶杯,起身回房了,留下炭治郎独自兴奋。




7、

    新年前一天,炭治郎在上午回家了一趟后便回到义勇的宅邸陪他过年。

    “你不回去陪家人吗?这种应该一家团聚的时刻。”

    义勇走进厨房,盯着正在忙着准备年夜饭的炭治郎。在炭治郎忙活完后准备将菜端出去时,忍不住问到。

    “可是,在我心目中义勇先生也很重要啊!我在上午已经陪过妈妈还有弟弟妹妹们了,今晚是属于义勇先生的,所以请不要赶我走。”

    炭治郎认真地诉说的表情让义勇觉得脸上有点热,感觉内心深处有什么被触动了,一直平静如水的心里泛起一丝涟漪。

    “谢谢你愿意陪在我身边。”

    义勇上前抱住仅到自己胸口高的浣熊少年,这半年里是他这些年来度过的最辛福的时刻。

    “!!!”

    突然被义勇抱住的炭治郎涨红了脸,他手足无措了一会后伸手回抱了义勇,同时努力踮起脚轻拍义勇的脑袋安慰他。

    “请不用担心,我会一直呆在您身边,不让您孤身一人的。”

8、

    终于到炭治郎期待多日的柱合会议的宴会会场,虽说重点是九柱们可是实际上这是妖怪们一年一度的狂欢,大大小小的妖怪都聚集在此,在外围办起了庆典。

    “义勇先生……”

    虽然义勇吩咐过炭治郎一定要紧紧跟住不要走丢,可是刚刚经过妖潮的时候炭治郎不小心和义勇走散了。

    “唔姆,你是刚刚跟在富冈身边的小妖?和富冈走散了吗?”

    炭治郎正在慌乱的时候,身后传来一个陌生男性的声音。在炭治郎转过身后,发现那是一个长得很像猫头鹰的男人。

    炭治郎感受到对方身上散发出和第一次遇见义勇时一样的威压,知道他是九柱之一。回想起义勇在出发前嘱咐的不要单独和别的柱接触,让炭治郎警惕了起来。

    “不要这么害怕嘛,我们又不是坏人。”

    在猫头鹰男子说完话后,附近又出现了个散发的银发男子,男子俊美的五官并不输给义勇,从语气和感觉上看来似乎也是一名柱。

    “哇,小弟弟你是浣熊妖吗?真可爱!”

    一位粉绿色渐变头发的少女也凑了过来,跟在她身边的蒙面男性在少女冲炭治郎搭话那刻起,便一直用充满杀气的眼神狠狠地瞪着他。

    在炭治郎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似乎被一群柱围了起来,周围除了柱们,其他的路人似乎因为威压都离开了。

    “那个惹人讨厌没人喜欢的富冈居然会带家属来,真难得。”

    紫黑色头发的女性捂着嘴用略带嘲讽的语气说道,这话让炭治郎觉得有些刺耳与生气,而且在诸位柱的威压下不禁做出了属于动物本能的攻击姿势。

    “义勇先生……才没有被讨厌!我就很喜欢义勇先生!”

    炭治郎冲柱们大声吼出这句话,没想到却引来柱们的嘻笑。

    “哈哈哈哈哈哈这孩子真可爱,不要跟富冈了,来跟我混吧。”

    “唔姆,我觉得他更适合跟我!”

    银发男子和猫头鹰男子笑闹中,突然插入一声炭治郎熟悉的嗓音。

    “不可以,他是我的。”

    义勇终于赶来,他把炭治郎紧紧抱在怀里藏起来不给其他柱看,一副护食的模样。

    “开个玩笑而已,别这么认真啊富冈。”

    “随便你们怎么开我的玩笑,但是不许欺负我的人。”

    义勇瞪着身边的柱们,双方都在僵持着。

    “说起来,那个少年和富冈你是什么关系呢,居然把他带到柱合会议这么重要的场合上。我们不是有过规定,除非是亲属,不然只能在外围参加庆典吗?我不认为富冈你会有一个浣熊妖亲戚。”

    紫黑发女性一针见血地问出问题的关键所在,这时炭治郎才知道当初为何义勇会用那么慎重的语气询问自己是否要跟着一起来。义勇垂眸看了看怀里的炭治郎,慎重地说道。

    “他是我的意中人。”

    “!!!”

    炭治郎惊愕地抬起头,正好撞进义勇无法压抑爱意的眸子里。

    “虽然他还没答应和我在一起,但是却已经把我放在了和家人一样重要的位置。”

    义勇突然旁若无人地准备开始告白,柱们在察觉他的意图后都友好地暂时离开了这里把时间交给他们两人。

    “炭治郎,我和你相遇虽只有短短半年,但是你总是让我不禁追逐你的身影,现在时机和场地都不太对,可是我还是想告诉你,在这半年内的相处里,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我对你爱得深沉。”

    义勇轻轻握住炭治郎的手,亲吻他的掌心。

    “在刚刚你说喜欢我的时候,我很开心。但是当炼狱和宇髓说要带走你的时候,虽然很清楚他们在开玩笑,但是我的内心久违地感到慌乱了,我在害怕你会离开我。”

    “义勇先生……我也是!我也喜欢您!”

    炭治郎用力地回握义勇的手,将他的大手拉到自己脸旁紧贴着。

    “在第一次见面时我便无药可救地喜欢上您了,非常抱歉当时虽然说是来报恩的,但是实际上是我想打着报恩的借口接近您……”

    炭治郎露出了个略带羞涩的笑容,学着义勇亲吻掌心那样回了一个吻。

    “谢谢您能喜欢上我,请不要担心,我是不会离开您的。”

    在二人紧紧相拥不久后,柱们回来了。

    “富冈先生,请不要旁若无人地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可以吗?”

    胡蝶忍捏紧了想揍人的拳头。

评论(11)

热度(3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