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打完代码一定更新

【义炭】富冈老师的伪替身情人

*有私设,现代校园pa,前世今生,伪替身梗(炭炭:我替我自己)


*有前世记忆的义勇×隐约有记忆的炭,ooc预警


1、

    是夜。


    甜腻的气息,隐忍的喘//息声,撞击带来的快//感。


    「炭治郎……」


    还有他凑在耳边亲昵的称呼。


    「义勇先生……」


    还有我的回应。


    ……


    “嘀嘀嘀——”


    清晨,闹钟的叫声打破了甜腻的梦境,惊醒了床上眉头紧皱的红发少年。


    “呃……是梦?”


    炭治郎被惊醒后还没反应过来到底那边是梦境那边是现实,一边揉着太阳穴一边缓缓坐起。


    又做梦了……


    又是这种……极其清晰的,仿佛真实发生过的梦。


    但是我和那个人……他是绝对不会对我做这种事的。


    炭治郎想到这里,不禁捂着隐隐抽痛的心口。


    明明早就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又在期待什么呢。


2、

    “早上好!义勇先生!”


    “嗯。”


    面对炭治郎热情洋溢的问候,义勇只是点了点头便转身去选自己早餐和午餐需要吃的面包了。


    啊啊,我们……明明不应该这样子的,应该更亲密……。


    在义勇转身后,炭治郎脸上的笑容满满淡去,在意识到自己刚刚想了什么后不禁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太荒唐了。


    他是我的老师,我在想什么啊,一定是被最近的梦给影响了。


    那个人是绝对不会和我跨过那条红线的。


    炭治郎低头盯着义勇的鞋子略失落地想着。


3、

    体育课上。


    学生们正在自由活动,炭治郎正和善逸他们一起打球。


    “权八郎,快点把球传给我!”


    伊之助跟在炭治郎身边奔跑着,看到敌方企图拦截炭治郎赶紧提醒他。


    “好——呃……”


    炭治郎正准备将球传给伊之助,突然背后感到一股热烈的视线,还有一股隐隐约约的隐忍的味道。


    那个视线是——


    “啊!!权八郎你在做什么!!球被别人抢了!!”


    打断炭治郎思绪的是伊之助在他耳边的大吼大叫。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不小心发呆了!!”


    炭治郎急忙安抚伊之助,恰好这个时候对方进球后迎来了中场休息时间。


    “炭治郎,你没事吧?要是不舒服的话就别打了。”


    善逸跑过来担忧地询问,他听到炭治郎内心那一瞬间的动摇了。


    “没……没事,我去休息一下。”


    面对好友关心的询问,炭治郎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后离开了球场。


    刚刚那个角度……只有可能是义勇先生的。


    那种灼热得仿佛透过能肉体看到灵魂深处的视线。


    其实这并不是炭治郎第一次感觉到这股视线,从很久以前一直都有影影约约地感觉到,但是最近渐渐越发不加遮掩了。


    义勇先生到底在透过我看着谁呢?


3、

    “义勇先生,今天中午也是吃面包吗?”


    炭治郎在天台上发现了落单的义勇,今天义勇也是一个人默默地在啃面包。


    “嗯。”


    “要不要尝尝这个,我亲手做的萝卜鲑鱼!祢豆子还有六太他们吃了都赞不绝口呢!”


    炭治郎笑着打开自己今早特意多准备了一份的便当递给义勇。


    “……谢谢。”


    义勇思考了几秒后还是接过了便当,吃了一口后赞叹道。


    “很好吃。”


    “对吧!这是我的拿手好菜!义勇先生喜欢的话以后我会经常给你做的!”


    炭治郎被夸赞后非常兴奋,仿佛一条得到主人赞赏的大狗狗,如果他有尾巴的话现在一定开心地左右摆动着。


    义勇听到这句话后眼神复杂地看向炭治郎,他举起手想摸摸炭治郎的脑袋但是突然想起什么硬生生停住了。


    “不用了,等你……不,没什么。”


    等你一切都想起来以后再说吧。


    义勇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现在他们两人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不应该有这么亲昵的举动。


    义勇这个生硬拐弯的手和仿佛透过自己在看别人的眼神,仿佛在炭治郎心口抽了一鞭,火辣辣地疼。


    又是这个仿佛透过我看着什么人的眼神。


    “义勇先生,你曾经是不是……有过恋人啊。”


    炭治郎低着头,义勇看不到他的表情。


    “嗯。”


    我曾经和你是恋人。


    “那,我和他很像吗?”


    “一模一样。”


    还是和以前一样活泼开朗、喜欢跟在我身边喋喋不休关心我的炭治郎。


    “他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义勇听到这个问题后灵光一闪,这是锖兔他们说过的恋人对自己真心的质问,就算现在炭治郎不记得以前发生的事了也绝对不能敷衍过去!


    “是我心中的太阳,是将我从泥潭中拖出去给予我新生的人。”


    义勇想起那时炭治郎点醒浑浑噩噩的自己的情景不禁露出怀念的笑容。


    “我们一起经历过生与死,许下共度余生的誓言。”


    听着义勇难得温柔的语气与看着他露出罕见的笑容,炭治郎的心如坠冰窟。


    我永远也不可能站在这个人身边吧。


    “你们……一定很辛福,但是听说义勇先生一直是单身,他现在……?”


    “他现在很好,只是不记得我了。”


    炭治郎看着面前的义勇露出寂寞的表情,不禁想着。


    我不想看到这个人露出这幅表情。


    那仿佛铭刻在炭治郎灵魂里对义勇的爱意,让他将义勇抱紧了怀里。


    还是想陪在他的身边,哪怕只是短暂的一瞬也好。


    爱总是让人非常卑微。


    “义勇先生,对不起,我爱你……哪怕知道你有心中的白月光也好,哪怕是只当那个人的替身也好,请让我陪在你身边吧。”


    “炭治郎……”


    炭治郎无声地流泪,那眼泪仿佛是砸在义勇的心头一样。


    “你别哭,是我不好,我不应该对你说这些的。”


    义勇皱着眉头伸手抹去炭治郎的泪水,炭治郎顺势用手握住义勇的手同时用脸颊蹭他的掌心。


    “义勇先生,没事的,是因为我想知道你才说的,请不用担心我。”


    “你不需要当任何人的替身,从来都没有什么白月光,我只爱你,炭治郎。”


    义勇低头吻住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虽然炭治郎还没有完全回忆起以前的事情,但义勇已经无法再忍耐了,自己放在心尖上爱着的宝贝每天都在眼前却不能摸也不能抱的。本想着等炭治郎回忆起所有的事情后再出手的,但刚被这么热烈地表白了,就算是冷静如义勇也忍不住动情了。


4、

    义勇和炭治郎的秘密恋情开始了。


    在别人面前两人还是整天在学校上演追逐战的师生,但在两人眼里这日常任务似乎多了丝异样的甜蜜。


    下课时,善逸转过身一副逼问的架势盯着炭治郎。


    “炭治郎,你最近和那个富冈老师走得很近啊?”


    “诶?没……没有吧。”


    炭治郎心虚地移开视线,心里默默对善逸说了很多遍对不起,就算善逸是亲密的好友,但为了保护义勇不被革职还是不能告诉他真相。


    “你真的很不擅长说谎啊,算了,如果有什么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一定要告诉我或者伊之助啊。”


    善逸早就听出这俩人的心声不对了,但是炭治郎不愿说,他也不追问。


    “善逸,谢谢你!”


    炭治郎感激地看着好友,在善逸受不了他的视线转过身坐回去后,望向窗外发呆。


    虽然那时候义勇先生答应和我交往了,可是那一定是他的温柔吧,有那么重要的前恋人怎么可能会真的喜欢上我这种不成熟的小鬼呢?


5、

    周末时,义勇和炭治郎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约会,有时候太晚了炭治郎便会在义勇家留宿。


    俩人拥抱与接吻都做过了,可是唯独在最后一步时总是紧急刹车,无论炭治郎怎么劝,义勇都默默地起身走向浴室洗凉水澡然后带着一身寒气回到被窝。


    被义勇从后面抱着的炭治郎忍不住问义勇为什么不和他进行到最后一步,义勇总是亲亲他的后颈然后说现在还不是时候。


    炭治郎搞不懂要到什么时候才是义勇口中说的时候,只好仍由义勇抱着自己入睡。


    每次和义勇一起睡觉的时候,炭治郎总会做一些奇怪的梦,在梦里他穿着和义勇一样的制服,背后印着大大的㓕字,和那些被称为“鬼”的生物战斗。


    这些梦境总是格外的真实,仿佛真的是自己经历过的事情一样。


    最近炭治郎感觉自己的梦境越来越奇怪了,尤其是和义勇一起入睡时做的梦,仿佛能和以前的梦连接在一起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



6、

    「不要把生杀大权交给别人!!」


    义勇先生?


    「……富冈义勇将会切腹谢罪。」


    义勇先生……


    「我不是水柱。」


    「义勇先生你真的不想把锖兔托付给自己的东西……继续传下去吗?」


    头好疼……


    「想杀炭治郎,必须先踏过……我的尸体才行!!」


    我是谁……


    「炭治郎动不了了!!拜托你带他去安全的地方治疗!!」


    义勇先生……!


    ……


    “义勇先生!!”


    炭治郎从床上大喊着惊醒,惊动了睡在旁边的义勇。


    “炭治郎,我在这里,别怕,别怕。”


    义勇睡得迷迷糊糊的以为炭治郎做噩梦了,下意识搂住炭治郎轻拍他的背安抚他。


    “呜呜……义勇先生……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


    炭治郎扑进义勇的怀里放声大哭,仿佛要把最近的委屈全部向面前这个人发泄出来一样。


    原来当初义勇先生说的不是替身是这个意思。


    原来自己就是义勇先生心中的白月光,是他的太阳。


    “义勇先生也是我的太阳,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在指引着我……”


    炭治郎一边吸着鼻子,一边紧紧抱住义勇。


    “想起来就好……想起来就好……”


    义勇抱着炭治郎,在他的发顶落下一吻。


    “以后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嗯!”


    两人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将先前一直紧急刹车的事情进行了下去。


7、

    “善逸,伊之助,我想起来了!”


    隔天上课的时候,炭治郎兴冲冲地给好友们报喜。


    “你终于想起来了啊,我看水柱大人已经憋得超难受了。”


    善逸忍不住调侃炭治郎和义勇。


    “权八郎你太菜了,本大爷可是早就想起来了!”


    伊之助自豪地叉着腰大笑。


    “话说回来到底是为什么我们会有前世的记忆啊?”


    炭治郎挠了挠头,发出疑问。


    “不知道啊,但是听主公……啊不现在是校长了,听校长说鬼杀队的队员,实力越强的就会越快找回关于前世的回忆,像柱他们也许很早就觉醒了前世的回忆吧,我们已经算快的啦,还有很多人只会做梦梦到前世的事情然后以为自己做了噩梦而已。不过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回忆,也许对于一些人来说不想起来才是最好的吧。不过听说有些人如果和前世关系亲密的人待在一起会有助于觉醒关于那个人的重要回忆哦。”


    善逸一边给炭治郎解释,一边从炭治郎书包里掏出作业准备抄。


    “这样啊……”


    翻开了炭治郎作业的善逸发出绝望的哀嚎。


    “啊!!完了完了,伊之助没写就算了,炭治郎你怎么也没写啊!!”


    “啊哈哈……昨天发生了些事情……忘记了……”


    想到昨天的事,炭治郎忍不住脸红了。


    “呜呜呜呜呜该死的恩爱狗,我要举报富冈老师教师失格……唔唔唔!!!”


    没抄成作业还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善逸就叫悲愤的怒嚎也被堵在了嘴里。


    炭治郎伸手用力捂住善逸的嘴,一边伸出食指竖在唇前示意善逸小声点别被别人听到。


    善逸有苦说不出只能盯着同样没写作业却毫不慌张地狂吃早饭的伊之助默默哭泣。


   


评论(5)

热度(3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