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打完代码一定更新

【义炭】义勇先生请不要再躲我了

*只敢偷偷暗恋小师弟的义×直球炭,短短的小甜饼,关于义勇为什么不给炭炭回信的小脑洞,ooc预警

*一毛钱蛇恋,请注意避雷





        某个午后,炭治郎将善逸约到蝶屋附近的点心店里。

        “善逸,能和你聊聊吗?”

        “嗯?什么什么,炭治郎居然有事情要向我倾诉吗?”

        善逸将团子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问道。

        “嗯……其实是关于义勇先生的事情,我觉得义勇先生一直在躲着我。”

        炭治郎没有吃团子,只是喝了口茶,似乎在犹豫该怎么开口。

        “诶?那个超可怕的面瘫水柱吗?他不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

        “义勇先生很温柔的一点也不恐怖!其实是这样的……你知道的吧,我一直都有给义勇先生写信,可是他从来都没有回过我。”

        “嗯嗯。”

        “但是上次我去水柱邸,帮他打扫卫生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很多信……”

        “信?什么信?”

        “是我写给他的信,都被保存得很好,似乎有被反复翻看的痕迹……还有他的回信。”

        “回信?”

        听到这个词,善逸愣了会,停下了拿下一串团子的手。

        “嗯,似乎是本应该寄给我的回信,上面有我的名字……”

        “嗯?都写好了那他为什么不寄给你?”

        “恐怕是觉得那些信里大多是不该给我看到的内容……还有我发现义勇先生每次在见到我的时候身上会散发出像伊黑先生见到甘露寺小姐那样甜甜的味道……但最近我去找义勇先生,从别人那里打听到他的消息去到后发现他已经离开了,还有远远见到我还没等我上去打招呼就立刻消失了。善逸你说,我是不是被义勇先生讨厌了?”

        炭治郎放下茶杯,低头叹了口气,善逸虽然对回信很感兴趣但是他知道炭治郎现在不想对他说这些于是便没问。

        “炭治郎,我和你说一件事,你千万不要害怕。”

        善逸突然一脸严肃地按住炭治郎的肩膀。

        “嗯,你说,我受过鬼杀队专业的培训,绝对不会害怕。”

        炭治郎也严肃地看向善逸。

        “其实,每次你和那个人见面的时候,我都被你们同步的心声给吵到。”

        “诶?是什么样的声音?”

        “非要我说得这么明白吗!是恋爱的声音!恋爱!和伊黑先生还有甘露寺小姐他们发出来的声音一样!你明明自己也闻出来了,你们是互相喜欢的吧?我还以为你们早就偷偷在一起了!”

        善逸一边摇晃炭治郎一边冲着他大吼大叫。

        “原来我每次见到义勇先生心跳都会加速、发现义勇先生躲着我时很失落的原因是这样吗!我知道了!谢谢你善逸!”

        炭治郎放下钱,还没等善逸反应过来便急冲冲地跑了。

        “啊喂,等等,你打算就这样去告白吗——跑掉了……”

        炭治郎没听到善逸的喊话,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他的义勇先生。善逸看着炭治郎的背影逐渐变小直到消失,挠了挠头继续吃团子。





        “义勇先生!为什么要躲着我!”

        炭治郎气喘吁吁地拉着义勇的袖子不给他走,刚刚炭治郎追了很久终于追上了逃跑的义勇。

        “……我没有在躲你。”

        被炭治郎紧紧揪着袖子不给走让义勇有些手足无措。

        “义勇先生最近看到我就跑,还说没有躲我吗?”

        义勇被炭治郎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得有些心虚,回想起最近自己的行为似乎确实是在躲着他。

        “抱歉……我不是故意躲着你的。”

        “义勇先生是喜欢我的吧?”

        “呃……”

        被小师弟揭穿了自己这些年来暗中生长的情绪,义勇有些震惊与脸红。

        “我都闻出来了,每次义勇先生见到我的时候都有股甜甜的味道!我也喜欢义勇先生!”

        “……?!”

        本来以为会被骂恶心的义勇在听到炭治郎的话后彻底愣住了。

        “你真的……喜欢我吗?不会觉得很恶心?明明我是你的师兄却对你抱有这种感情……”

        义勇垂眸不敢直视炭治郎的眼睛,他怕会从那双清澈无瑕的双眼中看到对自己的厌恶。

        对炭治郎的这份感情,义勇本是想将这份爱意永藏心底不告诉任何人的,包括炭治郎本人。他害怕若是告白,最后与炭治郎连师兄弟也做不成。与其让炭治郎觉得自己恶心不肯再继续往来,不如将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永远不要让别人知道。

        “怎么会呢!义勇先生一直是我崇拜的人,是能够二话不说便愿意用性命担保祢豆子的恩人,也是我日思夜想的梦中人……见不到您的时候会让我闷闷不乐,但是见到您的时候会心跳加速……您躲着我的这些日子让我非常难受!”

        “炭治郎……”

        看着认真向自己倾诉爱意的炭治郎,义勇的心软得一塌涂地,恨不得现在就紧紧抱住面前这个自己暗中喜欢暗中保护了多年的人。

        “义勇先生我要向您坦白一件事……非常抱歉我私自看了你藏在家里给我的回信了……”

        “你看过那些回信了?!那……那你有什么感想?”

        义勇非常震惊,他有些无措地看向炭治郎,炭治郎有些害羞地挠了挠通红的脸颊,随即又抬头对义勇说道。

        “嗯、嗯,……虽然那不是我有意看的…!但是我和义勇先生的感情是一样的,我也非常喜欢义勇先生,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了!”

        义勇写给炭治郎的回信里,除了关心炭治郎的话以外,几乎都是热情地述说着自己对炭治郎的爱意的情书,是义勇无法宣之于口的爱,这也是他为什么不肯将回信寄出的原因。

        炭治郎握住义勇的手,认真地对他说。

        “请和我交往吧,义勇先生。啊,义勇先生要是不愿意的话可以把我推开!”

        炭治郎踮起脚亲了亲义勇的脸颊,义勇呆住了,抬手摸了摸炭治郎刚刚亲过的地方……然后晕了过去。

        “诶?义勇先生怎么晕过去了?是哪里不舒服吗?但是却露出一副非常辛福的表情……”

        炭治郎慌慌张张地扶起晕过去的义勇将他抬到树荫底下,解开义勇领口的扣子后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还拿了片略大的树叶为他扇风。

        过了一段时间,义勇揉着额头醒了。

        “呃……头好晕。”

        “义勇先生您终于醒了!请喝水,您刚刚似乎有点中暑,现在感觉怎么样?”

        炭治郎本想拿义勇自己的水给他喝,但义勇的水壶已经空了,便取下自己的水壶递过去。义勇接过水壶喝了几口感觉身体好多了,刚刚晕倒似乎是因为任务所以连续几天没睡好,再加上没有及时补充水分还和炭治郎跑了这么远,还有听到炭治郎向自己告白而太兴奋气血上涌才晕倒的。

        “谢谢……刚刚你说和我交往,是真的吗?不是我做梦吧?”

        义勇握着炭治郎的水壶有些犹豫地开口,他怕那只是自己的一场美梦。

        “是的!所以,义勇先生请不要再躲着我了!”

        炭治郎冲躺在自己腿上的义勇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耳垂上挂着的花札耳饰随风晃动,晃进了义勇的心中。义勇撑起上半身用自己的额头抵着炭治郎的额头认真说道。

        “谢谢你也喜欢我。”

评论(15)

热度(2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