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打完代码一定更新

【义炭】原来商业联姻也能这么甜的吗?

*私设现代pa,狗血的先婚后爱,双向暗恋,ooc预警

*炭炭给自己鼓气那里引用了原作里打太鼓达人鬼时炭炭给自己加油的那段原台词


1、

    灶门炭治郎和富冈义勇结婚了。


    在外人眼里,他们是很存粹的商业联姻。大家都一致认同富冈总裁的工作能力很强,但却也一致认同他不是适合结婚的对象。作为年轻又帅气的总裁曾经吸引过不少追求者,但他整天沉迷工作又总是板着一张脸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吓跑了不少人。


    富冈总裁仿佛一个工作机器,除了公事以外从来都没有和别人有过交集,在大家听说他要和灶门集团的大少爷灶门炭治郎结婚的时候第一反应除了吃惊还有同情这位大少爷。


2、

    炭治郎和义勇其实是多年邻居,父母间也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小时候的炭治郎是义勇身后跟屁虫,义勇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可是在义勇高中毕业出国留学以后俩人就再也没见过面,只有通过照片或者视频通话知道对方的变化。


    炭治郎经常给义勇发消息述说自己身边发生的事,义勇虽然回复的话不多,可是却会仔细地一个字一个字地品读炭治郎发来的消息,仿佛炭治郎从未离开过自己身边。


    有时候义勇也会给炭治郎分享些自己身边发生的事,不过非常简短只有三言两语,炭治郎却把它们读了一遍又一遍将它们默默记在心里。


3、

    [义勇先生,你看你看,这是祢豆子最近给我拍的照片!(炭治郎傻笑.jpg)]


    义勇点开后看着炭治郎占满手机屏幕的笑容,仿佛心里也被这笑容填满了,他忍不住用手摩擦了下屏幕,仿佛隔着遥远的距离在抚摸着炭治郎的脸。


    [嗯。]


    看着屏幕上一如既往简短的回复,炭治郎犹豫了很久删了又写,写了又删,最后还是红着脸把输入框里的话发了出去。


    [我也想看看你的照片,可以吗?]


    义勇看着炭治郎发来的消息沉默了很久,自己很久没拍过照了,他也不擅长自拍可是又不想让炭治郎失望。突然义勇灵机一动,想起前不久办新证件的时候拍的证件照。


    [(义勇证件照.jpg)]


    炭治郎等了很久以为自己突然索要照片惹义勇不开心了,看到义勇过了很久才发来的证件照陷入了沉默。


    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呢,弧了这么久原来是在纠结去哪弄照片,而且义勇先生就连证件照也这么帅…!


    炭治郎忍不住用枕头捂住脸在床上扭来扭去。


4、

    “那么义勇先生,先不打扰你啦,下次有空再视频吧!晚安!”


    “嗯,晚安。”


    义勇看着暗下去的屏幕,回想着刚刚和炭治郎视频时的事情不禁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哟,义勇,刚刚那个这就是你一直藏藏掖掖的在国内交的小男朋友吗?”


    锖兔和真菰突然从义勇背对着的座位里站起来走到他身边。


    “……你们刚刚一直在偷听吗。”


    “没有啦,只是恰好和锖兔去图书馆的路上看到你坐在这和别人视频,太难得了所以忍不住凑上来看看。”


    真菰捂着嘴偷笑。


    “炭治郎现在还不是我男朋友。”


    “嗯?现在还不是?也就是说以后会是吗?”


    “什么!你居然还没告白吗?义勇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快点去告白啊!小心晚了他被别人拐跑了!”


    面对两个好友的逼问,义勇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禁陷入了沉思。


    自己对炭治郎……原来是那种感情吗?


5、

    在今年义勇回国正式接手总公司的事务后,义勇因为太忙了经常工作到深夜,炭治郎第二天还有课所以早早入睡了,俩人还是没找到机会见上一面。


    其实俩人想要见面的话也不是抽不出时间,只是义勇现在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炭治郎,他怕已经察觉到对炭治郎的感情发生变化的自己,在见到炭治郎本人时会忍不住做出出格的事情。


    此时的炭治郎也是这种心情,明明在网络上可以和义勇先生聊得这么欢,为什么一想到要见面就胆怯了呢?


6、

    俩人的婚姻也确实是商业联姻,两家父母为了今后更好的合作决定亲上加亲,当然在这之前有好好地询问过俩人的意见。


    义勇在听到这个提议时罕见地露出了微笑,而炭治郎则是红着脸连连点头同意。


    可是明明非常爱慕对方,双方却都不知道对方的这份感情,两人在短暂的兴奋后都陷入了:「万一炭治郎/义勇先生不喜欢我的话怎么办。」的焦虑与不安中。


7、

    义勇第一次因为感情的事向好友们求助了。


    [我要和炭治郎结婚了。]


    在看到这句话时,远在国外的锖兔还有真菰非常欣慰,仿佛看到自家猪终于学会拱白菜了。


    [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刚欣慰没多久的二人组看到这句话后感到很迷惑,难道情况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他不喜欢你的话为什么要同意你的求婚]


    [我没有求婚,其实我们是商业联姻,自从知道我们要联姻后他再也没给我发过消息。]


    真菰和锖兔相顾无言。


    [那……他是自愿和你结婚的吗?]


    真菰小心翼翼地发出疑问。


    [听我父母说他答应了,不然我们这场联姻也不可能进行下去,而且我不想强迫他做他不喜欢的事。]


    [义勇!你还没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吗!是男人!就给我去!告白啊!]


    锖兔非常愤怒,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怎么自己这好友在工作和学习上这么果断,但是在恋爱上就这么怂呢!


    [我很怕如果我告白的话……他会不会讨厌我然后再也不理我了。]


    最后,义勇被两个好友逼着看了一大堆《恋爱秘籍大全》、《告白的100种方法》等奇奇怪怪的书。


    [义勇!学会了吗!]


    [我觉得好像懂了,但是这样真的可以吗,按照书上说的把炭治郎堵在墙角然后邪魅一笑地说:“男人,你在玩火。”]


    [绝对没问题的!书上都是这么做的他们最后都在一起了!]


    [但是我们后天就要举行婚礼了,这两天也来不及见他。你们后天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吗?]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


    锖兔和真菰各自放下手机去收拾行李了。


    一个恋爱白痴向两个恋爱白痴请教恋爱问题好像不太妙。


8、

    炭治郎也在向好友们求助。


    [善逸!伊之助!我要和义勇先生结婚了!虽然是商业联姻……你们说如果他不喜欢我的话怎么办啊。]


    [嗯?还有这种操作吗,你天天和富冈发信息时那种恋爱的心跳声吵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


    善逸对此发出疑问。


    [凭本大爷猛兽的直觉!我也觉得你们俩早就在一起了!]


    [可是……可是我还没向义勇先生告白过……而且我们也很多年没见过面了,隔着屏幕闻不到味道我也不清楚他对我是什么感情,还是依然只是把我当作邻家小弟弟看待……]


    [你先别急,和富冈结婚后好好相处一段时间,如果他喜欢你的话你肯定可以凭你敏锐的嗅觉感受到的。啊我们家收到你们家派人送来的请帖了,后天我会去见祢豆子妹妹顺便给你捧场的嘿嘿嘿嘿]


    [本大爷也会去的!你就放心吧权八郎!]


9、

    婚礼当天是炭治郎多年来第一次见到义勇本人,他比以前更高大帅气了,见到真人还是和看照片以及视频的感觉不太一样,因为站得比较近,炭治郎能够闻到对方身上散发出和自己同样的兴奋期待与忐忑不安的味道。但是在想到义勇已经从邻家哥哥变成自己的丈夫时就忍不住心跳加速,一股不知从何升起的喜悦让炭治郎的心飘飘然的。


    义勇其实非常紧张,但在看到炭治郎穿着和自己同样的白色西装出现时,他的魂仿佛就跟着对方的一眸一笑走了,只会呆呆地看着炭治郎向自己走来。


10、

    新婚当晚,义勇在和炭治郎回房间的路上想起了在婚宴上不断地向自己使眼色的真菰和锖兔。在脑海里播放了几遍锖兔的“是男人就告白!”后,义勇终于鼓足了勇气,在经过一个墙角的时候把炭治郎推了过去。


    “……男人,你在玩火”


    被义勇堵在墙角的炭治郎看着面前笑容扭曲的义勇:?????


    “义……义勇先生您……您喝醉了吗?”


    炭治郎瑟瑟发抖,今天的义勇先生好像不太对劲,肯定是刚刚被灌酒后醉了。


    “……”


    看着面前害怕不安的炭治郎,义勇只想把出馊主意的两个好友揪出来打一顿。


11、

    自义勇和炭治郎后已经过了一个月了,这一个月内两人虽然每天晚上都睡在同一张床上可是却连嘴都没亲过。


    经历了上次新婚之夜尴尬的事情后,义勇再也不敢向那两个恋爱白痴求助了,虽然没有求助,可是两人的生活还是挺和谐的。


    义勇为了方便上班,在公司附近的公寓里买了套新的房子,同时这也是他们两人的婚房。


    义勇对现在这种每天中午都能吃上炭治郎亲手做的爱妻便当,下班回家后炭治郎都在家做好饭菜等着他回来的生活非常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和炭治郎迟迟没有更深层的进展。


    同时,炭治郎也在纠结一直没有更深层的进展。为此他去问了善逸该怎么办,善逸表示自己也没有谈恋爱的经验后劝他去网上看看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炭治郎认真地去查了【如何增进夫妻感情】后,发现网上的答案千奇百怪,但是点赞率最高的居然是:在丈夫回家后穿着luo/ti围裙对他说:“亲爱的欢迎回来,请问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呢?”


    炭治郎红着脸想:原来……原来要这样做才行吗?


12、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离义勇下班回家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炭治郎看着面前平时自己做饭时用的围裙陷入了纠结中,到底要不要把在网上看到的方法付诸行动。


    “加油炭治郎,加油!我至今为止都做得很棒,我是个优秀的人!然后今天也是!从今往后也是!就算折服了也是!我绝对不会受挫!”


13、

    义勇下班回家推开门后以为自己在做梦。


    炭治郎此时只穿着围裙,红着脸死死拽着围裙的下摆企图遮住若隐若现的隐蔽之地。


    “义……义勇先生……欢迎回来…!饭已经做好了,洗澡水也放好了……请问……请问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先吃我呢?”


    炭治郎羞得只能闭着眼结结巴巴地背出自己纠结了一整天的台词,但是嗅觉灵敏的他能感觉到义勇先生身上的气息瞬间变得极具侵略性,仿佛一头被压抑已久没有吃过肉的野兽死死盯着一块美味的肉一样。


    “炭治郎……这不是我在做梦吧?”


14、

    这是炭治郎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义勇。


    在被抱上床后,义勇翻身压在他身上,一边脱衣服一边用充满了欲望的双眼死死地盯着他同时用压抑的语气问他。


    “为什么要这么做?谁教你的?”


    炭治郎被这样的义勇吓到了,却也被深深地吸引着。


    “因为我想和你拉进关系!结婚这么久以来我们都没有什么进展……就上网查了下有没有什么办法……”


    炭治郎慌慌张张地回答道。


    “为什么这么想和我拉进关系?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因为……因为我爱你!我好歹也是个正常的成年男人……还是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的。”


    炭治郎没忍住告白了,在他以为他和义勇的婚姻要完了的时候,突然嘴唇被重重地啃咬了。


    “早知道你也对我是这种感情,那我就不用忍这么久了,炭治郎我也爱你,但是今天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放过你的。”


    两人时隔了一个月,终于成功把新婚之夜该进行的活动给进行了。


15、

    自从富冈总裁结婚后,他再也没有加过班,每次都是踩着下班点走的,但是工作却一样也没落下反而质量更高了。前一个月还每天中午都自带爱妻便当,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连中午休息也要赶回家吃饭了。


    有时候有员工去给他送文件都能见到那冰山一样的富冈总裁冲着手机傻笑似乎是在给谁发短信,有八卦的员工偷偷瞄了眼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的备注是【炭治郎】。


    有时候中午开会开得太晚的话,总会有一个红色头发的青年拎着鼓鼓的饭盒保温袋来找富冈总裁和他一起吃饭。平时从来也不在别人面前露出微笑的富冈总裁,在看到青年后仿佛冰山融化一样露出淡淡的微笑。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单身狗员工们不禁心想:原来商业联姻也能这么甜的吗?


评论(15)

热度(63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