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打完代码一定更新

【义炭】“义勇先生请不要哭了,笑一下吧”

*是我心中的200话后续!炭炭一定还活着!我相信他!上一次,他也没了脉搏和呼吸但他学了技能回来了,这一次一定也能回来! 



 

 

        经过漫长的黑夜,终于迎来了破晓,天边升起的灼灼暖阳将光芒洒落大地,驱除恶鬼。 

 

        但炭治郎的记忆停留在被无惨吞噬后奋力挥刀的那刻。 

 

        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在河岸边,岸上开满了似血般鲜艳的花朵,那是三途川的彼岸花。 

 

        “炭治郎。” 

 

        还在迷茫状态中的炭治郎,突然听到有熟悉的声音在对岸呼喊他。 

 

        “母……母亲?!” 

 

        他抬头后,发现熟悉的家人们都在对岸,除了祢豆子。 

 

        “炭治郎,你是我们的骄傲。” 

 

        葵枝和炭十郎冲他露出温柔的微笑。 

 

        “哥哥!谢谢你!” 

 

        竹雄、花子、茂、六太,他们也在欢呼着。 

 

        “父亲母亲!我这就过……” 

 

        “炭治郎,不许过来。” 

 

        正为见到久违的家人而激动的炭治郎,突然被泼了冷水。 

 

        “诶?为什么……?” 

 

        “现在还不是时候,你重要的人还在等你回去,不是吗?” 

 

        葵枝指着炭治郎的身后,炭治郎似乎听到远处传来压抑的悲鸣声。 

 

        “炭治郎……对不起……我又没能、保护你……” 

 

        “哥哥——!” 

 

        是义勇和祢豆子的哭声。 

 

        “我……我……” 

 

        炭治郎终于想起来,自己刚刚还在和鬼杀队的同伴们一同与无惨浴血奋战。 

 

        “炭治郎,快回去吧。” 

 

        “哥哥,再见了——” 

 

        炭治郎的泪水模糊了双眼,意识在家人的声音中渐渐模糊。 

 

        随之而来的是剧烈的疼痛与耳边传来的欢呼声。 

 

        “恢复了!炭治郎的脉搏和呼吸都恢复了!” 

 

        “快,快!紧急治疗!” 

 

        围在炭治郎身旁的隐们欢呼着,急忙给他上药抢救。 

 

        炭治郎回握了附在自己手上的大手,冲满脸泪痕的义勇极力挤出笑容。 

 

        “义勇先生……我还活着,你也有好好地保护了大家,请不要道歉……” 

 

        “哥哥、哥哥!” 

 

        “炭治郎!” 

 

        义勇和祢豆子惊喜地看着面前恢复意识的炭治郎,想给他一个怀抱时却怕触碰到他的伤口。 

 

        “无惨也被我们打败了……我们胜利了!所以,请不要哭了,笑一下吧。祢豆子也是!”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