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打完代码一定更新

【义炭】我嗑的cp,粉头是正主?!

*娱乐圈pa,双向暗恋,表面是影帝义×新人炭,实际上是身为义炭粉头的义勇的追炭之路,沙雕向小甜饼,ooc注意

*一毛钱蛇恋,请注意避雷



1、

        在大型连续剧《鬼灭之刃》刚公布演员表的时候,各大网络媒体平台都炸了。


        因为在公布演员表前,大家都以为影帝富冈义勇肯定会成为男主,但没想到的是,扮演男主的居然是一名纯新人——灶门炭治郎。


        大家都对这个从来都没听过的人来担任男主而感到不安,从公布的那天起便充满着质疑声。


        “富冈先生,请问您对鬼灭的男主灶门炭治郎有什么看法呢?”


        在接受直播采访的时候,主持人抛出了一个相对尖锐的问题,但这个问题也是大家正在热议的,弹幕纷纷刷屏对炭治郎的质疑。


        “炭治郎是个很优秀的人,我以自己的名誉担保他绝对可以胜任这个角色,请大家多多支持他。”


        这个护犊子的回答让直播间的弹幕瞬间爆炸,就连许多围观的路人也知道影帝富冈先生接受采访的时候一向不喜欢带个人感情,称呼别人也是用姓氏,除了同一师门的真菰和锖兔二人以外绝不会直接称呼别人的名字。


        这个炭治郎究竟是谁呢,居然能让影帝先生用名誉担保他能演好。


        “那我替弹幕问一下这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请问您和灶门先生是什么关系呢?”


        “炭治郎不喜欢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


        这引人遐想的回答让直播间被问号淹没,由于太多人一同发弹幕以及挤入直播间导致直播网站的服务器瞬间宕机,采访不得不中断。


        富冈义勇凭借两句话,让他与炭治郎在热搜上霸榜了。




2、

        [义勇,你小子直播的时候说的那些暧昧的话在搞什么鬼!!现在这样大家肯定都会来扒你和炭治郎的关系的!这样很容易暴露炭治郎是我们师弟的事啊!]


        [就是!炭治郎明明并不想靠我们师门的名气来吸引大家的目光,他是想靠自己的实力出名后再公布是我们师弟的!]


        义勇刚走出直播间准备回家的时候,名为[义炭撮合大战]的群一直在响,群成员只有义勇、真菰和锖兔三人。


        [没事,他们扒不出来的,现在要稳定cp。]


        此时的义勇正一脸平静地将对话框里的内容发出去。


        [?]


        [?]


        [还有这种操作?正主亲自下场拉cp?]


        [我都说腻了,义勇你还是不是个男人!真这么喜欢炭治郎就快点去告白啊!亏你名字里还有个勇字,怎么就这么怂呢!干脆改名叫富冈义怂吧!]


        [“富冈义勇”的群名称被管理员锖兔修改为“富冈义怂”]


        锖兔和真菰恨铁不成钢地刷屏,但他们也知道,某人要是敢告白的话他们这个群名也不会这么多年也没改。




3、

        “炭治郎!你和富冈先生一起上热搜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善逸举着手机冲炭治郎大吼大叫。


        “诶?我和义勇先生?为什么?”


        刚从吊威亚上被放下来的炭治郎水还没来得及喝一口就被善逸的话吸引了注意力。


        [爆!富冈义勇与灶门炭治郎的秘密关系!]


        [富冈影帝和新人灶门的关系是:爱与被爱?!]


        “这奇奇怪怪的标题是怎么回事……”


        “你和富冈先生到底什么关系啊?我以前也问过你但是总是被你神神秘秘地糊弄过去了!难道真是那种关系吗!”


        善逸冲炭治郎挤眉弄眼。


        “才、才不是……”


        “权八郎你脸怎么这么红?说话也结结巴巴的。”


        伊之助也凑过来围观,就像剧里一样,剧外鱼糕队三人也混成了好兄弟。


        “那个人感觉好可怕,难道炭治郎你是被强迫的吗?一定是他强迫你的吧!虽然每次你和他拍对手戏的时候都发挥超常,可是我听到你的心声很杂乱!”


        “不是你想的那样,义勇先生只是我的师兄而已!”


        见好友越猜越离谱,炭治郎只好把他和义勇的关系告诉他们。


        “天哪,原来你就是鳞泷老爷子的关门弟子吗?!难怪每次拍戏的时候你的NG次数都很少!”


        “嗯,是的,但是我想以自己的实力站在义勇先生身边,而不是一提到我们两个只会想到是师兄弟,所以暂时帮我保密吧。”


        善逸看着笑容灿烂的炭治郎,将口中那句“你每次见到富冈先生时,杂乱的心声似乎并不是因为单纯的师兄弟相见”给咽了回去。





4、

        鬼灭之刃开播不久后瞬间吸引了大量粉丝,为了乘热打铁进行宣传,制作组安排了主要演员们分批参加了综艺节目。


        这期综艺节目有一个环节,是真心话大冒险。


        不巧,义勇第一轮就输了。


        “那么,水柱大人是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大冒险需要将这杯特调‘紫藤花饮料’给一口气干了!”


        主持人指着桌上由游戏胜利的其他人,各自指定调味料而混合成的黑暗饮料询问道。


        “真心话。”


        义勇看了看身边一脸担忧的炭治郎,果断选择了真心话。


        “请你按下这个按钮,抽取问题吧!”


        义勇按下了主持人递来的按钮,屏幕上的问题不断滚动着然后逐渐变慢,最后定格在一个问题上。


        [心上人是谁?]


        “哦哦!这个问题想必也是观众们非常关心的问题!不过水柱大人有喜欢的人吗?”


        主持人作出夸张的表情询问义勇,义勇一脸平静地回答道。


        “有,他是个……很优秀的人。”


        听完义勇的回答,全场寂静了一会后,天元最先反应过来,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富冈不是吧!你居然会有喜欢的人!快华丽地告诉我们是谁啊!”


        “无可奉告,我已经回答完了。”


        不管别人怎么怂恿,义勇都不肯说出那个人是谁,由于义勇这个爆料太劲爆,这期综艺节目渐渐脱离策划流程开始围绕着恋爱为话题展开讨论了。


        炭治郎自从听到义勇承认有心上人后,便有些心情低落,他自己也说不清究竟为什么会这么烦闷,可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得强颜欢笑。


        坐在炭治郎对面的善逸清晰地听到他纷乱的心声,不由得有些担忧,但正在录制节目也不能上前询问。


        “说起来,我以前一直在想,如果我有对象的话一定要试试枕着他的胳膊入睡!”


        谈到恋爱话题,最激动的就是甘露寺蜜璃了。她红着脸兴奋地说道,但义勇却毫无知觉地泼冷水。


        “长时间会手麻,很难受。”


        “……??”


        大家都震惊地看向一脸平静地丢出核弹的义勇。


        “喂,富冈你不要炫了,有对象了不起啊?”


        伊黑小芭内见蜜璃被怼,立刻拍桌子抗议,蜜璃拉住炸毛的小芭内给他顺毛。


        “难道富冈你和心上人华丽地进展到那一步了吗!”


        这次轮到天元拍桌起哄。


        “没有,只是一起睡觉而已,以前他不粘着我就睡不着。”


        “???”




5、

        拍摄结束后,炭治郎躲着义勇,闷闷不乐地准备回去,善逸拍了拍他的肩膀。


        “炭治郎……你还好吗?”


        “嗯……也许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失落,明明大家都很开心。”


        炭治郎挤出一抹苦笑,善逸早已察觉炭治郎对义勇不一样的感情,但炭治郎本人似乎还没发现。


        “我好像,一瞬间失去了信仰。”


        “那名为,富冈义勇的信仰。”





6、

        鬼灭之刃电视剧仍在连载,恰好这周的综艺与上弦之三对决那集同天播出。炭治郎不输于前辈们的精湛演技吸引了不少粉丝,刚开播时的质疑已经完全听不到了,他凭借自己的实力给观众们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也没让义勇名誉扫地。


        [天哪!你们看鬼灭最新那集和那期新出的综艺了吗!义勇冲三哥大喊“想杀炭治郎,必须先踏过我的尸体才行!”那里也太帅太真了!!综艺里还说自己喜欢的人是“很优秀的人”!]


        [看了看了!义炭szd!义勇当时直播就说过炭炭是个很优秀的人!!而且回答的时候是盯着炭炭说的!!这是现场表白吧!]


        ……


        与网络上热烈地嗑cp不同,正主之一的炭治郎正窝在房间里反反复复地看义勇那句“想杀炭治郎,必须先踏过我的尸体才行!”


        “哥哥,吃饭了!呜哇,好黑,怎么不开灯。”


        “祢豆子抱歉……我现在还不饿,你们先吃吧。”


        祢豆子开门进来把灯打开,发现自家哥哥和往常不太一样,这笑容太扭曲了。


        “难道是在为综艺的事情难过吗?”


        祢豆子坐到凳子上歪头询问。


        “嗯……也许吧,我也不知道究竟为什么这么难受。”


        “哥哥你等等!我去拿点东西!”


        看着自家迟钝的哥哥,祢豆子猛地站起身跑回房间了。


        “来!哥哥你把这些看完你就懂了!这些都是我的珍藏,要小心翻阅哦!”


        祢豆子风风火火地跑出去又风风火火地提着一大箱的漫画与小说回来塞到炭治郎手上。


        “诶?这些是……怎么都是我和义勇先生的……?!”


        炭治郎看着被妹妹塞过来的小说和漫画封面都是两个男性亲密的画,定睛一看发现上面都写着“富冈义勇×灶门炭治郎”。


        “我不打扰你啦,记得看完哦。”


        豆子捂嘴偷笑离开了炭治郎的房间,还贴心地把门轻声关上了。


        ……


        炭治郎脸红心跳地放下最后一本义炭本,终于明白自己内心的烦闷是怎么回事了。


        那是名为“喜欢”的感情在作祟。




7、

        “祢豆子,是我。”


        炭治郎做贼似地把那箱子的义炭本藏在怀里怕被人发现,快速敲了敲祢豆子的房门,得到应允后迅速开门溜了进去。


        “哥哥,你看完了吗?感觉如何?”


        “这些本子……你从哪里买来的啊?怎么这么多……”


        看着自家哥哥脸红的表情,祢豆子一合掌开心地问道。


        “果然哥哥是喜欢义勇先生的!现在你和义勇先生的cp可是非常火的!各大同人展都有义炭画手写手出本呢!这些都是我苦苦排队买来的!除了你手上的那些以外还有很多!”


        祢豆子弯腰从床底下拖出一个超大的收纳箱,里面满满当当全是义炭本。


        “但是,义勇先生上次说过他有喜欢的人了……还和他一起睡觉……”


        炭治郎突然低落了起来。


        “哥哥你在说什么呢!义勇先生嘴里的心上人!就是你啊!你忘记以前小时候在师父家里,你总是粘着义勇先生,他不在你还不肯睡觉的事了吗!”


        祢豆子从书架上拿出一本有些老旧的厚相册,翻开指出其中一张给炭治郎看。


        “这是师父当时偷拍的相片哦,你非要枕着义勇先生的胳膊睡觉,他手麻了也不敢动就怕吵醒你。”


        照片上是小小的炭治郎枕着仍是少年的义勇的胳膊睡午觉的照片,义勇露出一副痛并快乐着的表情不敢动,怕吵醒怀中正熟睡的炭治郎。


        “居然、居然还有这种事吗…!!我居然做了这么失礼的事情……为什么祢豆子你会有这种照片!”


        炭治郎红着脸慌慌张张地询问,感情自己这几天都在吃自己的醋。


        “哼哼哼,当然是真菰姐姐给我的!”


        祢豆子叉着腰骄傲地仰起头大笑。


        “哥哥加油!一鼓作气攻下义勇先生吧!不然义勇先生真的喜欢上别人!”


        “那,下次见面我向义勇先生告白吧!”


        兄妹俩开心地击掌,但没多久,炭治郎似乎想到什么又低下了头。


        “可是……义勇先生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会不会对他有什么影响?”


        “怎么会呢!义勇先生的粉丝大多是实力粉,他和你演对手戏的时候明显比当时获奖的作品演得更好!而且哥哥你是为了追随义勇先生才进的演艺圈的吧?这种时候可不能气馁啊!”


        看着自家哥哥担心的模样,祢豆子想了想,下了决心。


        “过几天恰好有一场义炭only展,你和我一起去吧!给你证明希望你们结婚的人是真的很多!”





8、

        [“富冈义怂”发起了视频通话。]


        “锖兔!真菰!”


        “?怎么了,慌慌张张地打视频电话过来?”


        “义怂,长话短说哦,我待会还要去参加公益晚会。”


        “我刚刚刷tag的时候!居然刷到炭治郎和别人的cp!!!”


        “?”


        “?这不很正常吗,拉郎多得是。”


        “你这个表情,该不会没有意识到,炭治郎有可能被别人抢走吧?”


        “!!!”


        义勇震撼得马尾都竖了起来。


        “演艺圈帅哥美女多的是,再不出手,炭治郎会被别人抢走的,我要去准备了,挂了。”


        [“真菰”退出视频通话。]


        “我待会也有事,义勇你自己冷静一下吧。”


        [视频通话结束。]


        俩人就像是商量好一样,企图逼义勇去表白。


        但也确实很有效,被对家雷到还没人安慰的义勇,终于决定踏出那一步了。


        那就是下次见到炭治郎一定要告白。





9、

        梦女是指嗑自己与角色cp的一类粉丝,而影帝富冈义勇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这个秘密就是——他是自己师弟灶门炭治郎的梦男粉!


        自从大型连续剧鬼灭之刃播出后,靠着精湛的特效与精彩的剧情,人气一路走高。同时衍生了不少同人,恰好今天有一场义炭only的大型同人展。


        作为粉头的义勇当然提前做好了准备,大家绝对想不到正主居然会亲自跑去买本子,穿上鬼杀队服去的话只会被以为是超还原的cos而已。


        作为狂热粉,义勇买本子的时候喜欢买三本,一本收藏,一本自己看,最后一本拿去传/教。


        一路上除了买买买,还会被路人喊住合影,义勇嗑cp用的小号叫做“鱼鱼”,在微博上专门转发义炭粮,而且在别人眼里超还原的cos,吸引了不少粉丝。


        “鱼鱼,你知道吗?在豆子老师的摊位那里,有一个超还原的炭炭!一定要去和他一起合影啊!”


        义勇在路上被人拦下合影后,对方告诉他这件事,恰好他也打算去豆子老师的摊位买本子便点了点头冲对方道谢。


        义勇对还原的cos并不感兴趣,他很明确自己喜欢的是炭治郎,长得再像也不会吸引他。


        但他突然想起来,豆子老师就是炭治郎的妹妹——祢豆子的马甲。


        想到这,他前往祢豆子的摊位的脚步便加快了。




10、

        “人好多啊!”


        炭治郎呆呆地坐在摊位上呆呆地看着越来越多的人,以及祢豆子摊位面前逐渐排起的长队。


        “我没说错吧!想让你们结婚的人真的很多!自信一点!”


        炭治郎一大早就被妹妹按在梳妆台前化妆,还被要求穿上了鬼杀队队服和羽织,他本来还担心会被认出来,但是现在看来大家都以为他和祢豆子是神还原而已。


        “嗯!祢豆子谢谢你!哥哥很开心!”


        炭治郎冲祢豆子露出灿烂的笑容,一扫先前的不安。


        “呀!!这也太像了!炭炭看这里炭炭看这里!”


        正在排队的妹子们纷纷拿出手机冲兄妹俩拍照。


        炭治郎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直面粉丝,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脸,冲着镜头露出个有些害羞的笑容。


        突然,炭治郎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是义勇先生的味道。


        两人对上眼的时候,都愣住了。


        因为他们都认出了对方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11、

        “义勇先生/炭治郎,我喜欢你!”


        两人异口同声地告白,然后又同时愣住了。


        在一旁围观的义炭粉们已经炸成烟花了,拼命拍照,居然能看到两个神还原告白场景,就像看正主一样!


        “跟我来!”


        义勇最先反应过来,他拉起炭治郎的手,带着他跑出人群,来到偏僻的地方。


        “义、义勇先生,真的是你吗?”


        跑了一段路才甩开身后的迷妹们,炭治郎有些喘气地拉着义勇的手问道。


        “嗯,是我。你刚刚在会场里说的话……”


        “是真的!我喜欢你!我是为了追随你……才决定踏入演艺圈的!因为、因为作为普通人的话,恐怕这辈子都不会再和义勇先生有交集了!”


        炭治郎认真地诉说着自己对义勇的爱。


        “炭治郎,对不起。”


        “诶?!”


        炭治郎以为自己要被拒绝了,脸都吓白了。


        “我应该早点向你告白的,而不是一拖再拖直到今天才鼓起勇气。我其实……很自私也很矛盾,我不想让你被别人看到,只有我知道你的好就够了。但是在镜头下的你闪闪发光,我被你耀眼的光芒无药可救地吸引着,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你的光辉,然后我就能自豪地对所有人说,看,这就是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他很优秀。”


        义勇平静似水的眼眸,此时正倒映着炭治郎的身影,除了炭治郎以外谁也无法触碰到属于富冈义勇的这抹温柔。


        “谢谢你也喜欢我。”


        义勇说完这句话,低头吻住炭治郎的唇。





12、

        [特别关注富冈义勇 发微博了]


        [特别关注灶门炭治郎 发微博了]


        这天晚上的微博程序员又要临时加班了,突然公开恋情的义炭让服务器险些宕机。


        义勇转发了一个艾特了他小号“鱼鱼”的义炭粉的微博,这条微博是他精挑细选拍得最好的一个视频。


        微博内容是:义炭超话 告白现场!!太甜了![only展上的义炭告白视频]


        [富冈义勇: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灶门炭治郎 ]


        [灶门炭治郎: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富冈义勇 ]


        底下评论瞬间爆炸。


        [等等!!今天义炭展现场的这两个……居然是正主吗?!鱼鱼是义勇本人?!]


        [我靠,我搞到真的了!!谁他妈能想到我嗑的cp,粉头居然是正主啊!]


        ……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真菰,把小时候炭治郎枕着义勇胳膊睡觉的照片发了出去,恭喜两人这么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


        真菰发出来的照片又引发了新一轮的热议。


        [天哪!!义勇在综艺上说手麻居然真的是在说炭炭!呜呜呜官粮吃撑我了!]


        [义炭快结婚!义炭快结婚!]


        [等一个结婚公告!竹马竹马还有师兄弟太戳我萌点了!我嗑爆!]


        ……


        而此时,引发各大媒体网站轰动的俩人,把网线一拔,甜甜蜜蜜地黏在一起过二人世界。

评论(31)

热度(47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